close
今天來分享一下在PTT的彩妝版偶爾為之一陣夯的泰國國民平價彩妝Mistine.
雖然小花來泰國今年邁入第四年
這四年期間卻沒用過這個號稱
像台灣的雅芳集團的泰國mistine
沒用過的原因是沒想過要用
雖然在泰國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
想說便宜不見得沒好貨
秉持著試試看的心態
經過一斷時間的使用後
現在來分享一下我個人使用後的感覺

首先今天上場的先發投手是粉凝霜

粉凝霜目測的顏色是偏橘的粉膚色
因為角度和光線的關係拍起來偏黃
這次全部的mistine只有這一項
讓我有驚艷到

我的膚況明顯有些許黑眼圈
膚色不均+毛孔粗大+泛紅的狀況
用海綿上完之後整體膚色提亮很多
黑眼圈跟泛紅還有毛孔的狀況也得到修飾
妝感是帶些許光澤的感覺
帶在手上的感覺粉質雖然不算細
可是在臉上的效果不會很粗糙
略有控油效果防水(汗)性還不錯
持妝4~6小時
(沒有使用控油產品的油肌)
第一次出油後面紙按壓可回復90%的妝效
第二次70%逐次遞減
當初本來想試的是24H奶油粉底液
因為版上好評不少
可惜自己粉底液的庫存已經不少
而且奶油肌在泰國的天氣很容易走鍾
實在不想油光滿面而淚流滿面啊XD

再來上場的中繼選手是
好評不斷的3D眉筆

它的好用我覺得在於它的多功能性
占了很大的部分
就是眉筆+眉粉+染眉膏

我使用的顏色是2號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
眉筆的表現能再滑順一點就更完美了
這也是一個好用cp值高的一個產品

再來的中繼選手就是
懶人很愛買的DNA不脫色唇蜜

顏色還蠻大眾化適合大部分女性日常使用
使用上這隻唇蜜用的好
就能帶妳上天堂
用不好就帶妳下地獄
怎麼說呢!?
這隻唇蜜其實有個很貼心的設計
在於另一端的護唇膏
如果不用護唇膏直接上唇蜜
整個就是很黏非常黏
所以先塗點護唇膏是很需要的
再來上色時速度要快!狠!準
因為它膏體乾的很快
動作太慢會有上色不均勻的情況發生
上完顏色在膏體還沒乾之前
嚴禁抿嘴唇的動作
(大部分女孩塗唇膏應該不自覺會有抿唇的動作)
這樣會把顏色黏在上唇或下唇呦
來張悲劇照↓↓↓↓↓

為什麼要用悲劇來形容呢!?
因為疊著再上一次看起來會非常斑駁
如果要重新上一次的話
那就要「卸掉」
注意唷!是「卸掉」唷!
因為 擦 不 掉………😂
所以說DNA不脫色唇蜜到底好不好用?
以價格來說是好用的
因為它也沒怪味道也不會乾巴巴
顯死皮唇紋什麼的
喝水只會留唇紋不會留唇印
非常適合小資族的懶人幫

下一位中繼選手是蠻雞肋的睫毛膏

為什麼會買這一隻睫毛膏是因為
我看到它有增加纖長效果的纖維
刷頭也不是很大會沾到眼皮
然後另一頭是透明的睫毛膏
我認定它會有睫毛雨衣的效果
可惜我錯了(喵嗚~)
整體呈現的效果就是不濃!不密!不捲翹!還會垂XD
睫毛膏就是要凸顯睫毛的存在感咩
立馬蓋上雷品無誤的印章
然後放生了!Let it go~let it go~
以下是雷品畢業照!↓↓↓↓


再來第五位選手是3D腮紅

這顆腮紅如果以彩妝老手的話
應該會給不合格標章吧!
可是如果是新手
算是一個不太容易失手的腮紅
而且還可以兼具微打亮效果
這個腮紅呈現的效果是珠光加亮片
顏色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
淡淡掃一下氣色是有加分作用
用力多掃幾下保證會變成十八銅人
可惜妝效不持久
約莫兩個小時就被空氣帶走了
(氧化作用嗎???)哈!

文末來一張Mistine整體完妝照
驚嚇指數☆☆☆☆★
請安心服用

#相機SAMSUNG NOTE3前鏡無美肌#

總結:
以上五樣產品(泰國當地購買)
1000豬有找(泰國幣別:銖)
剩的還可以去喝杯星巴克
而且每一樣都可以用很久
整體來說算的上是非常經濟實惠
以上的彩妝品其實嚴格說起來雷不雷?
我想主要還是取決於使用者想要的效果
我認為我這次的mistine心得
優>平>劣
以後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想要參考
Mistne較有口碑的項目
畢竟錢不好賺呀!是不?~

提外話~
我覺得寫文章真的是一個專殺腦細胞的好方法,向以往我所閱讀過的每一篇文章致敬
(敬禮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l Thai 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